AB1111

手染玫瑰3【完结】(徐文祖总受)


写轻松点哈


姜新允觉得自己倒霉极了,刚找到个网吧想吃个鸡,就被这群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熊孩子一顿暴揍。

 

就算姜新允是在广场里唱过RAP的勇士,也双拳难敌四手,到底还是被这群小流氓给收拾踏实了。正当他抱着脑袋缩在墙角挨揍的时候,一个男人仿佛听到了这边的动静,正从街尾处走来。

 

那一刻,徐文祖在他眼里简直就在发光。

 

看看文祖哥那淡定的步伐,那平静的表情,还有那修长挺拔身躯体现的爆发力,绝绝对对是个高手啊!这下得救了!

 

可还没等姜新允高兴完,他咧成弧状的嘴就变成了O字形。

 

徐文祖的确是个高手,他利落的一闪身,就拧断了其中一个混混的脖子,然后如法炮制,将剩下的人送上了西天。

 

姜新允嘴里的O已经变成了A。

 

打了个电话让双胞胎来处理尸体,徐文祖皱眉看着他:“你流了不少血,还是跟我到诊所处理一下吧。”

 

“不,不用了。”姜新允结结巴巴的回答,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,“我回去睡,睡一觉就好了......”

 

徐文祖懒得听他废话,直接伸手揪住他的领子,一把将人给拖走了。

 

 

尹宗佑站在阴影里,看着自己指使的人躺在地上成了死鱼,脸上还是一点表情也没有,沉默的仿佛一尊雕像。

 

“现在你该知道徐文祖是什么样的人了。你永远也无法进入他的内心,因为你们根本就处在两个世界。在他的思维里,除了看上眼的作品,其余都是随手可丢的垃圾。”

 

尹宗佑听着刘基赫的话,脑海里却闪现出了刚刚徐文祖鲨人的画面。他表情那么淡漠,嘴角的笑容却那么艳丽,眼睛里甚至发着光,整个人就像一支探出露水的玫瑰,让人哪怕是被刺的血流不止,也想握在手中。

 

他舔了舔唇,转头看着刘基赫,冷笑道:“那你呢,大叔?你要是能让他满意,他又何必去找别的作品?”

 

刘基赫瞳孔收缩。

 

“我跟你不同。我会努力的。”尹宗佑喃喃的说着,眼睛里满是不顾一切的疯狂,“他想让我变成什么样子,我就会是什么样子。”

然后他挺了挺胸膛,转身走入了黑暗之中。

 

 

氤氲的水汽蒸腾在温热的空气中,考试院的浴室狭小,却让里面共浴的两个人多了几分亲密和暧昧。

 

徐文祖没有看他,他却一直看着徐文祖。看着那一滴滴水珠从线条流畅的肌肉上滑下去,落入一个隐秘而诱人的位置。

 

尹宗佑呼吸有些不稳,眼睛也有点发红,等他发现的时候,他的手已经覆在了那人纤细的腰肢上。

 

“你需要一个作品,为什么不找我?我会很乖的。”他的手不停下移,又重复了一遍,“我会很乖的。”

 

我什么都能为你去做,只要你不丢弃我。

 

徐文祖冷冷看着他,直视这个少年眼中露骨的欲望,他的确是有好好培养他的想法,可那是上辈子的事了,这辈子他已经对他丧失了兴趣。

 

他关了淋浴,拉下毛巾往外走:“你已经快完成了,我又何必再多此一举?”

 

尹宗佑愣住,浴室里的热气渐渐散去,他却再没有移动半分。

 

 

 

徐文祖只觉得头上长了个包,还是无药可医的那种,这个姜新允实在是让他恼火极了。给他心理暗示,他完全听不懂,一门心思以为你在关心他;吃肉吃得比谁都快,让他拿刀却一脸哭唧唧,好像快要杀他全家。他还心大,四楼五楼随意乱走,惹得双胞胎和严福顺整天磨刀霍霍,就等着把他给宰了。

 

这人真的不是从隔壁剧组穿越过来折磨他的?他甚至开始想念尹宗佑了,虽然也给他惹了不少麻烦,但还没有到这种让他想把自己的作品一锤敲死的地步。

 

而且今天他还收到了这样一封消息。

 

“姜新允在我手里,想要他活命,就回考试院来。”

 

徐文祖默默脱下了自己的白大褂往回走,他已经决定了,不管是前作品还是现作品,他今天都要一并解决掉,绝不留下半个在这世上给他添堵。

 

“文祖哥,救我啊!”

 

尹宗佑用刀逼着他的喉咙狞笑:“徐文祖,你看,这就是你花费心思打造的?一个废物?”

 

姜新允哇哇大叫。

 

“这里的人我都杀光了,只要杀了他,你就可以和我永远在一起了对不对?”

 

姜新允叫的更大声了。他的眼泪鼻涕都流了出来,糊了尹宗佑一身。

 

徐文祖还没说话,一脸兴奋的尹宗佑和哭到脱力的姜新允就在他面前倒了下去。刘基赫从后面拿着棍子走了出来。

 

徐文祖看了一眼脚边的人,觉得荒谬之极。他这些年做了什么,辛辛苦苦的寻找同类,制造同类,却好像只是演了出闹剧引人发笑。

 

他觉得前所未有的疲惫。

 

“既然累了,我们就到国外去。”刘基赫在他旁边说:“在佛罗伦萨,听说有一个和你习性差不多的老前辈,你们应该很能聊得来的。”

 

徐文祖看着刘基赫,从头到尾,好像只有这么一个人理解他,清楚他所做事情的意义。不给他添乱,也不让他厌倦。

 

况且,他身上还有许多谜团自己没有解开,这或许比创造作品还有意思得多。

 

 

 

《特大新闻!伊甸考试院爆发巨大鲨人案!一众匪徒自相残杀,主凶在逃,警方正全力缉捕中!》

 

“我就知道文祖哥一定会救我的!”从醒来后就一直乱嚷嚷的姜新允捶胸顿足,“他那些奇怪的举动一定是为了磨练我的意志!我真是太笨了!最可恨的是,京查居然不相信我的话,让那个穷凶极恶的尹宗佑逍遥法外!”

 

与他相隔一室的病房里,苏贞花女警带着一束新鲜的玫瑰走了进来。

 

“这是在楼下花园里摘的。你可不要误会其他的意思。”女警把花插在了瓶子里,“对了,徐文祖和刘基赫最后到底说了什么,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?”

 

她紧紧盯着他的脸,仿佛要从他脸上找出什么蛛丝马迹。

 

“没有,你知道的,当时我已经晕过去了。”尹宗佑淡淡的回答,眼睛落下柜子上的花瓶上,“不过我相信,他一定会回来的。”

 

我已经变成了他最满意的作品,他怎么会不回来亲眼验收成果?

 

在女警背后,尹宗佑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。窗外的阳光洒进来,将那束玫瑰映照得鲜艳欲滴,就和温热滚烫的鲜血一样。

 

 

番外

 

徐文祖将手掐在刘基赫的脖子上,一点一点的看他失去了呼吸。

 

天很黑,他的心情也很糟糕,这实在不是他平时鲨完人后兴奋的不能自已的状态。

 

他的眼里甚至流出了一滴泪。徐文祖看着那滴泪落在刘基赫的衣服上,慢慢的晕开了水迹。

 

徐文祖走到304里,关上了门,心里有一点小小的后悔。

 

下辈子,他想,如果有下辈子,我一定不会这么急着杀了他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